close

 

哈囉大家好!

突然會寫部落格也讓我自己好驚訝喔  哈哈哈哈哈

今年三月底到四月初的時候

終於實現了多年跟大學好朋友一起出國的夢想

由於她去英國念書 所以我是先去英國跟她會合 之後在倫敦玩了幾天 再去法國的唷!

這一篇 其實是我在法國的最後一天的行程其中之一 那就是殺去買名牌

左思右想 翻來覆去 看了許多網路上的分享 做了很多功課

終於我決定! 下手的目標就是法國巴黎 眾所皆知 舉世聞名的 香奈兒CHANEL

我只能說買下去的那一刻實在是 太開心了!!!!我記得我走路都是帶著濃濃的微笑XDDD

覺得天哪我在法國買香奈兒耶!!!而且是總店!!!這跟你在台灣專櫃買又有點不太一樣了

怎麼說呢 因為

1. 這裡的貨色號稱全世界最齊全

其實我本人喜歡名牌 但並沒有深入研究 但是裡面的櫃哥櫃姐是這麼跟我說的啦

香奈兒每一季都有出不同的顏色款式 如果是在亞洲地區 好像某些經典款式要等 或者是要下訂之類的

不過你到了巴黎 就不用煩惱這個了唷 因為這裡你想要買什麼 很特殊的款式之類的

他們都會變出來給你XD

2.櫃哥櫃姐非常親切

之前聽說很多人去名牌店 有被店員無視的經驗

我自己本人在五年前去英國LV的時候 也是沒有什麼人理我的狀態XD那個時候去遊學 實在太學生了

但是在巴黎CHANEL 櫃哥櫃姐 人超級親切超級好的!!!

一進門 就會有一個你專屬的櫃姐過來問你需不需要服務

態度真的很好! 臉上一直是充滿微笑的唷 而且可以用流利的英語跟你做問答

要求任何款式試背都不成問題 超喜歡他們的服務品質的 給五顆星

3.全世界只有這裡的紙袋

是白色袋子而且印有CHANEL總店地址 31 Rue Cambon

光是這點就夠虛榮了吧XD 沒有啦

就是覺得很特別! 有種 啊 我的香奈兒 是來自真正的法國總店耶!!

不過這又要說起來 為什麼法國香奈兒的總店有這麼不可抹滅的重要性呢

因為這裡曾經是

4.創辦人 可可香奈兒 辦公以及公寓的地點!!!!

在你買完東西之後 你的那位專屬櫃姐 會跟你說帶你去一個secret place

而且是特別禮遇給消費過的貴賓!

神秘的帶你左轉右轉之後 緊接著眼前就是這個 蜿蜒的階梯!!

是香奈兒迷 或者看過電影的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可可香奈兒都會在這裡辦時裝秀 然後就會坐在階梯上面 透過鏡子看民眾對他作品的反應!!!

是不是很有站在歷史時代點的感覺!!!!(尖叫)

現在二樓的辦公室是由目前的香奈安設計師 Karl Lagerfield改造後使用

所以當然不能上樓啦XD 但是你可以站在鏡子梯上拍照拍到你爽為止

因此我還逼我朋友一起拍

我美麗的捧由好適合香奈兒XD

曾經跟歷史人物站在同個地點 是否覺得很興奮呢

題外話一下 因為歐洲店家都普遍比較晚開

大約十一十二點  我記得香奈兒好像是十點就開了唷 建議大家早點去

因為本人下午三點的時候過去 已經人山人海了

並沒有向大家說什麼遊客沒有很多 叉叉叉叉! 遊客超級多多多多到爆炸

好了言歸正傳 到了巴黎總店

架子上面都是最新一季的貨品 經過櫃姐同意之後

你都可以試背(廢話)

如果你自己已經鎖定了一些經典款 語言又不通的話

可以拿圖片給櫃姐看唷 他們都非常願意幫忙!

我來講我自己的例子好了 我身上帶了差不多2400歐元

一趟旅程下來我只花了200歐 剩下2200歐 覺得都來了應該要買個什麼 不然會後悔

因此這些錢就讓我梭哈掉了XDDDD

(好啦沒有梭哈 我還是很乖的 希望能夠把價格壓縮到2000以下)

在算錢的時候被我朋友捕捉下來的畫面XDDD

之前上網時候看到 香奈兒好像在2015年漲了15% 實在是吃不消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個網站當參考 (但只是參考 實際上門問還是比較準唷)

身為一個小資女當然只能從入門款開始

當初看的一款包包 是這個

CHANEL MINI CLASSIC FLAP BAG

是否很可愛 但到底能裝什麼呀哈哈哈哈哈 不管啦 後來在網路上面茶價格的時候 是寫1800歐

不過後來我興匆匆的跑去背了之後  好像跟我說要2000歐元 

眉頭一皺 想說不太符合我需求之外 且價格又不是我能接受的T^T 只能忍痛放棄

後來熱心的櫃姐看我左挑右挑很苦惱的時候

又拿來了一個包包給我看 然後跟我說這是照BOY CHANEL的設計去做Design

但是! 他應該不是BOY CHANELXDDDD 就只是長很像而已

話不多說讓大家看看!

 

是不是很可愛啦你們說你們說 粉紅色耶

然後她有著香奈兒的著名長鏈 所以是可以背的唷

內部大概長這樣

 

 

裡面還有一張她的身分證 一張黑色的小卡 上面有她的序號 以後如果有什麼保養上的問題

全世界的香奈兒在看過這張證明後再幫你後續處理

這款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 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 可以拿這張圖去給店員看XD

剛剛看了價格 這是1850歐元

而且還會退稅250歐元的樣子(大概是 實際上多少我忘了)

等於1600歐元 相當於台幣59000的價格就可以擁有這麼可愛的包! 是否超值

(很好希望我媽永遠看不到這篇)

因此我就說 I want this 把她打包回台灣了XDDD

來看看它的包裝吧!之前提的兩大特色 白色包裝以及康朋總店地址

提回台灣的時候都髒髒了 哭哭

 

連紙箱上面都有唷!!!很精緻(不然咧)

讓全世界女人為之傾狂的商標呀XD

隔天回到英國 因為搭晚上飛機 把行李寄放之後 很怕壓壞我的香奈兒

所以提著她趴趴走

後來去King's cross的beara beara消費

店員看到我提香奈兒 還睜大眼睛說: Oh you buy Chanel?! my god im so jealousXDDD

之後轉戰攝政街 到BURBERRY或者其他店面 店員都對你超親切HAHAHAHA

(應該是對香奈兒商標親切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說說他們的交通地址

好吧好像也不用說因為包裝上就有了哈哈哈哈而且剛剛寫過了!

31 RUE CAMBON.

搭乘地鐵8/12/14號線Madeleine站 步行前往就可以到了

這站應該最近

或者地鐵1/8/12號線的Concorde站也可以到唷

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愉快的旅程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